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理论教育 > 正文
“两学一做”大家说: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争当新时代合格党办人
时间:2018-08-03  作者:陈巧林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认真学习了党章、党规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特别对习近平关于党办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进行了深入学习,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进一步认识到了在党办工作是荣誉、是责任、更是担当。下一步,我将对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要求,进一步完善自身,争当新时代合格党办人。

一要把岗位当荣誉。党委办公室是党委的中枢机构,起着承上启下、沟通内外、协调左右、联系各方的重要作用,对人员素质要求相对要高。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办公厅的同志提出了“五个坚持”的要求,这也是对所有党办人的要求。能进入党办工作,能承担如此重要的工作,是组织对我们的器重和信任。我们要珍惜这份荣誉和信任,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地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

二要把工作当责任。责任成就事业、决定成败、推动效率。高度的责任心是做好办公室工作最为宝贵的品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把责任当作立身做事的基本条件,自加压力、追求卓越,做到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特别是对组织交办的任务,要全力以赴做实、做细、做精、做优,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创一流。遇到复杂的事情,要不怕失败,锲而不舍,力求有所作为。

三要把职业当事业。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甘于奉献是共产党人的崇高品格。我们共产党人讲奉献,就要有一颗为党为人民矢志奋斗的心,有了这颗心,就会痛并快乐着,再怎么艰苦也是美的、再怎么付出也是甜的,就不会患得患失。”党办工作很辛苦,就需要这种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以真心、真情、真意对待工作,时刻把事业放在第一位,不计个人得失,立志做大事,全力做成事,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和向上的风貌。

四要把学习当乐趣。学习是提升能力的最有效途径。作为党办干部,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与时俱进的理念,着眼于本职工作和服务发展,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在学中思、在思中学,打好基础,练强内功,真正成为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讲、走出去能干的复合型干部。要经常对照《党章》检查自己的言行,经常对照先进典型端正自己的认识,经常在深入基层访民情、谋发展、促脱贫中反思自己的工作,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办人。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