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理论教育 > 正文
新安康评论:大力讴歌、弘扬、践行“安康创优精神” ——一谈“安康创优精神”
时间:2018-08-06  作者:立心  


我市在2017年度全省目标责任考核中获得优秀格次,实现“三连优”。这一来之不易的殊荣充分证明安康工作是优秀的,长期与贫穷落后为伍的印象成为历史,逐渐崛起的新安康赢得世人尊重;安康人民是优秀的,勤劳淳朴、自强不息,终将穷山恶水变为金山银水;安康干部是优秀的,积极向上、扎实苦干,实现了一个又一个历史突破。

“三连优”在安康发展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催生了弥足珍贵的“安康创优精神”,其内涵就是“敢创一流的拼搏精神,敢挑重任的担当精神,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

“安康创优精神”不仅是我们做好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信念和力量,更是我们实现“追赶超越、绿色崛起”的强大精神支柱,无论将来我们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处于顺境还是逆境,无论将来我们面对何种困难和挑战,我们都要用“安康创优精神”来激励和鞭策自己,将其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贯穿到衡量标准上,转化为价值追求、精神状态、工作常态,真正干出不愧于时代,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不朽业绩。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