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理论教育 > 正文
新安康评论: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8-08-25  来源:安康市政府网  作者:立心 



今年我市将正式进入GDP“千亿俱乐部”,经济发展将从“铺摊子”转向“上台阶”、从“有没有”转向“好不好”,这是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必须跨越的关口。

面对这一关键性转折,一方面,要依赖高质量、高效率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支撑。坚持循环产业体系是安康绿色发展的命脉,推动富硒产业、生态旅游、山林经济、涉水产业、劳动密集型产业等生态友好型产业发展跃上新台阶,促进装备制造、新型材料、清洁能源、生物医药、纺织丝绸等绿色工业提质扩能增效,助推医养产业、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绿色金融等新兴产业规模化发展;另一方面,要通过“三大变革”提高全要素生产率。以打造“品质安康”为突破口推进质量变革,以优化营商环境为着力点推进效率变革,以加快创新驱动为主抓手推进动力变革,抓项目、强服务、谋人才,推动全市经济在不断提高质量中实现规模扩张,在增强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中实现宏图伟业。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