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公告公示 > 正文
岚皋县“奋进新时代 争做好网民——2018陕西好网民”评选推荐人公示
时间:2018-09-19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紧扣“争做中国好网民”主题,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充分发挥网络文化滋养育人的独特作用,培育和造就新时代的中国好网民。2018年8月至11月,“奋进新时代 争做好网民——2018陕西好网民”评选活动在三秦大地广泛开展。

现对岚皋县推荐的“奋进新时代 争做好网民——2018陕西好网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9月19日至9月24日。凡组织或个人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形式向县委宣传部反映。以组织名义反映的需在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需用真实姓名。联系人:米吉刚,联系电话:2529090。


岚皋县“奋进新时代 争做好网民——2018陕西好网民”评选推荐人


吕凤雷  岚皋县委组织部干部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