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岚皋县人大:举行文明委室、身边好人、最美干部评选表彰活动
时间:2018-11-22  作者:崔世芳 


近日,岚皋县人大机关隆重举行“文明委室、身边好人、最美干部评”选表彰活动。根据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按照年初制定的评选方案,经过民主测评,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和建环工委获“文明委室”荣誉称号,郝彬、赵石青2名同志分别获“身边好人”、“最美干部”荣誉称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益众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并号召大家要向受表彰的“文明委室和身边好人、最美干部”学习看齐。

通过开展“文明委室、身边好人、最美干部”评选表彰活动,选出可敬、可信、可学的先进典型和道德楷模,充分发挥他们的示范带头作用,在机关内部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有效激发了全体机关干部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树立了文明机关、文明干部的良好形象。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