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理论教育 > 正文
岚皋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时间:2019-04-22 


4月22日,岚皋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现场参观了县反腐败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岚皋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周康成强调,开展反腐败警示教育,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基础工作和治本之策。近年来,岚皋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决策部署,积极推进党风廉政教育,抓基地、抓宣传、抓典型、抓载体,营造了崇廉拒腐、和谐向上的良好氛围。

此次建成的岚皋县反腐败警示教育基地,是岚皋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的大课堂,是倡导廉洁自律的大窗口,为广大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教育、加强党性锻炼提供了一个十分重要的平台。县纪委监委要始终坚持把党风廉政教育工作作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来抓,持续建好、用好教育基地,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供坚实的载体和平台。各级党组织要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要求,把警示教育基地作为党员干部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廉洁意识的大课堂,有序组织广大党员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定期到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学思践悟、接受洗礼。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