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安康日报:岚皋旅游讲解员培训班成功开班
时间:2019-10-30  作者:邱祖奎 

为全面提升县域旅游服务质量,展示良好对外形象,10月23日,由岚皋县文旅广电局、中国建设银行主办,县职教中心协办的岚皋县旅游讲解员培训班成功开班。县文旅广电局,文化图书馆,旅游集团公司,县内各景区、旅行社全体工作人员,重点旅游镇、县直部门推荐人员和县职业中学推荐学员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省历史博物馆宣教部主任和国家级讲解员冯莹、全国旅游系统劳模陈前平、县文联主席杜文涛、高级茶艺师尤珊、文化馆教师李德宏等相关专家教授。他们分别以《巴文化与岚皋》《岚皋旅游发展历程及展望》《岚皋旅游概况》《商业茶艺演出及产品推介》《讲解员基本素质》《旅游人形象管理》《导服技巧实景教学》《民歌教学》等为题,为培训学员带来一场场生动实用的专题培训。其间,冯莹将带领学员在“巴山样子·杨家院子”景区进行现场教学。此次培训主要目的在于以人才培养助推全域旅游发展,为进一步做强做大该县旅游产业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培训结束后,将从100余名学员中选拔一批优秀学员作为岚皋县旅游接待讲解员,从而有效补充该县旅游服务接待人员力量,全面提高岚皋旅游服务人员的综合素质,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推动全县旅游业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