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9年安康市职工篮球赛在岚皋开幕
时间:2019-11-05  作者:王瑞春 


11月4日,2019年安康市职工篮球赛在岚皋县柑竹坝室内体育馆开幕,市总工会和岚皋县人大、政府、政协的有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比赛由市教体局、市总工会和岚皋县政府共同主办,岚皋县教体科技局、县总工会和市篮协合力承办,共有来自全市部分县区和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中心医院的11支代表队150余名运动员同场竞技。

开幕式上,岚皋县还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一曲由该县情有独钟舞队带来的健身操《带你潇洒带你嗨》嗨翻全场,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揭幕战在宁陕队和岚皋队打响。赛场上,两队球员生龙活虎,奔跑、跳跃、快传、激烈拼抢,精彩展示点燃全场激情,赛场上掌声、叫好声不绝于耳。

据悉,本届职工篮球赛将在未来5天进行26场精彩比赛,决出前六名给予奖励。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