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整治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1-06  作者:储召洪 


为扎实推进食品安全整治联合行动,11月5日,岚皋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县市场监管局系统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整治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议。局长戴高涛、局总工程师熊泽元,全县12个镇市场监管所干部,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联合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戴高涛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各镇所和县局各股室队要深刻认识开展联合行动的重要意义,对联合行动进行再部署再深化,要把抓好专项整治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检视问题重要抓手来推进,切实解决食品药品领域的突出问题。二是突出整治重点。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排查整治,重点抓好食品生产经营、保健食品、学校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农产品质量安全问题,深挖一批食品药品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要敢于动真碰硬,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切、最关注食品药品安全问题。三是主动打击。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加大对重点企业、重点环节、重点区域的执法力度,严查重处食品药品违法经营者和组织者,形成有效震慑,坚决做到有案必查、查必有果。四是开门抓整治。进一步加大宣传造势,营造整治氛围,用好投诉举平台,及时宣传联合行动中的典型经验和整治成效,加大违法案件曝光力度,震慑违法违规经营者。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