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县检察院迅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07  作者:陈宏佑  


11月6日上午,岚皋县检察院党支部召开第10次主题教育读书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甘晓罡主持,全体干警参加学习。

会上,原原本本地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人民日报社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证》、新华社评论《释放“中国之治”最强信号——解析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关键词》。

甘晓罡检察长对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一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会议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学习内容,要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深化全会精神阐释解读,确保会议精神入脑入心、推动工作;二要坚持把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体现在各项检察职能的行使中,扎实推进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发展,以履职的自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检察力量;三要全力冲刺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坚定不移打赢脱贫攻坚战、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狠抓人民群众“三率两度”提升,要认真落实好“一号检察建议”、公益诉讼和行政检察等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

会后,组织党员干警参观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馆,大家结合实际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发言。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