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县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专项整治推进会
时间:2019-11-07  作者:吴成诚 


11月7日,岚皋县召开大气污染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县环保委员会成员单位,城关镇及辖区社区、村委,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政府副县长伍玉兰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生态环境分局局长徐庆文在会上传达了《全市打赢蓝保卫战专项整治行动调度观摩会议精神》,宣读了《岚皋县秋冬季大气污染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通报了全县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专项整治行动进展情况。

伍玉兰强调,秋冬季大气污染专项整治工作既是政治任务,也是民生工程,工作系统性强,各部门要协同作战,各负其责,密切配合,统筹推进。伍玉兰要求,一要认清形势,采取过硬举措,确保圆满完成考核任务。二要抓住重点,抓好扬尘治理,严管乱烧乱放,狠抓散煤治理,强化餐饮油烟综合整治,抓好机动车及非道路移动机械污染治理。三要夯实责任,压实工作职责,要以专项整治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要广泛宣传动员,采取多渠道向群众广泛宣传发动,做到家喻户晓。要严格执法监管,对违规违法行为坚决打击,形成震慑。要落实宣传教育、协调反馈、镇办吹哨部门报到以及督察督办、线索移交五项机制。务必扛起县委、县政府交付的政治任务和整治责任,坚定信心、团结一致、攻坚克难,抓实抓细抓硬各项工作,确保打赢蓝天保卫战。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