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县委旁听组对滔河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进行旁听
时间:2019-10-29  作者:郭永红 

10月28日,滔河镇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县委旁听组一行对其学习会进行旁听,会议由滔河镇镇长闫少锋主持。

会上,闫少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和县委书记周康成、副县长张永斌在全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

县委旁听组对此次学习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滔河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准备充分、会议氛围良好;整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提升工作效率。同时,县委旁听组对镇党委中心组学习提出了具体明确的意见建议。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