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县委旁听组旁听堰门镇党委中心学习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
时间:2019-11-01  作者:张紫瑞 

10月31日,堰门镇召开党委中心学习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县委旁听组一行旁听会议。

会上,镇党委组织委员左洪宝领学了《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把巡视整改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会成员纷纷结合自身实际,以座谈交流的方式学深领导讲话精神和研究探讨如何通过主题教育,在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上都有扎扎实实的收获,实现党委班子强,引领地方经济健康快速发展。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找准了工作方法、明确了落实措施。会上,县委旁听组对本次学习研讨选题和效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提高认识强组织、灵活形式强效果、管好档案强规则等意见建议。

堰门镇党委书记陈双表示,将在主题教育中坚持真学真用真改,抓好学习深化聚合力,突出问题检视抓整改,强化落实落细促发展,以实际行动干好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目标,推动堰门镇建设取得新发展。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