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文俊带队外出开展系列招商考察活动
时间:2019-11-13 

11月4日至9日,县政府副县长文俊带领县招商服务中心一行前往上海、杭州、昆山等地开展系列招商考察活动。

文俊一行借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契机,先后参观并考察了上海康梦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上海索啦咪对外贸易有限公司、景域集团驴妈妈旅游网、韩国CK集团、新疆沪港新能源车业有限公司、巴山早行超市、华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拜访上海市陕西安康商会、昆山市陕西商会,并在上海市陕西安康商会设立了“岚皋县驻上海招商联络处”。

201911131112547475.jpg

在上海,文俊一行参观了景域集团驴妈妈旅游网,与该集团市场整合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姚帅就岚皋县千层河和神河源等文旅项目的合作展开深入交流,并就下步双方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在和韩国CK集团董事长金武典的交流中,文俊一行对岚皋县的生态旅游资源、区位优势条件以及多方位的产业发展作了详细的介绍,并向其发出诚挚邀请。

201911131117140529.jpg

在杭州,文俊与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崔用慧一行实地考察陕茶一号种苗在杭州区试情况,并围绕茶园生态化打造、茶园树种选择等诸多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通过调研,崔用慧对岚皋县茶业种植情况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并表示将提供种植专家顾问以及技术支持等,助力岚皋茶产业发展。

201911131113493858.png

在昆山,文俊一行与昆山陕西商会会长李向明及部分岚皋籍在昆山创业成功人士代表开展座谈交流。会上,县招商服务中心主任吴秀聪就第四季度的相关合作事项与商会沟通交流并达成一致。省政府驻沪办事处经济顾问、上海市政府驻西北办事处经济顾问王平就商会和岚皋县的合作发展给出了富有实效的建议,并对华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如何与岚皋县政府对接发展,做出了详细的规划。座谈会后,文俊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昆山华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昆山市巴山早行超市。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