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县召开人才工作表彰、2019年市考指标推进和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
时间:2019-11-1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11月13日,我县召开人才工作表彰、2019年市考指标推进和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县委书记周康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杨义龙主持会议,县政协主席唐天舜等县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对6名全县第二届优秀人才进行了表彰,通报了前三季度市考县指标任务完成情况,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周康成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县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紧密结合实际,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开展宣传宣讲,紧密结合当前工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抓好脱贫攻坚、年度工作考核等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全面实现脱贫摘帽和年度考核高质量完成。

周康成要求,当前,各项工作都到了收尾的关键阶段,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狠抓落实,坚决杜绝市考县在5个重点生态保护区域县排名后三位、省“三项机制”运用“四项指标”中后三位、县域经济社会监测后三位。要不欠账、抓进度、挣加分、树形象、早安排,全力以赴统筹做好省监测、市考以及县内考核各项准备工作。

周康成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垂范,以上率下,把握全局,统筹谋划,把各分管领域各项工作安排好、督导好、落实好,在全县上下形成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的良好氛围。要夯实责任,各级各部门单位要认真落实工作职责,切实把脱贫攻坚、年度目标考核、生态环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四季度收口和明年谋划、“十四五”规划、人才工作、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拿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严肃纪律,不讲条件,不打折扣,按照时间节点抓好各项工作。

周康成指出,近年来,我县认真践行人才强国战略,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智力支持。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坚持德才兼备、选贤任能,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培养造就更多优秀人才的显著优势”等指示精神,为我们进一步做好人才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以培养造就更多优秀人才为指引,重视人才、引进人才、识别人才、留住人才、培育人才。加快培养青年人才的紧迫感、责任感,对青年人才要多压担子,多给机会,多搭梯子,加快青年干部的使用步伐。要完善机制、优化服务。在全社会营造尊才为荣、护才为贵、兴才为乐的浓厚氛围。

杨义龙要求,各镇、各部门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创先争优意识,振奋精神,再鼓干劲,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会上,杨义龙还就脱贫数据信息质量、旧宅基地腾退进度、当前市级抽查核查及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市对县考核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县发改局、县经贸局进行了交流发言。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