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谢荧到四季镇竹园村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群众出题、干部答卷”群众会
时间:2019-11-14  作者:杜胜东  

 

11月14日,县委副书记、四季镇脱贫攻坚工作团长谢荧到四季镇竹园村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群众出题、干部答卷”群众会,四季镇党政主要负责人、竹园村两委成员以及竹园村群众共计120余人参会。

会上,村支部就近年来重点工作及成效向群众进行了“亮卷”。参会群众就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旧房腾退、合作医疗报销以及人居环境整治和新民风建设等十余个民生问题进行提问,谢荧现场一一解答,对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记录在册,明确专人限时上门解决,活动现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群众的知晓率、满意度得到了大幅度提升。

谢荧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要不间断到村到户召开院落会,听取群众意见建议,为群众答疑解惑,并鼓励群众勤劳致富,告诫干部要勤政帮扶,聚力实施乡村振兴。要求镇村干部不忘为民服务的初心,与群众共同保护好绿水青山,共同建设美好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