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陈磊到蔺河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9-11-27 

11月25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蔺河脱贫攻坚工作团长陈磊到蔺河镇新建村督查脱贫攻坚重点工作。

陈磊在村活动室仔细检查了脱贫攻坚村退出和户脱贫的档案资料,并随机抽查了部分贫困户和帮扶干部的信息后指出,镇村要高度重视信息和资料这个最基础性的工作,精准精细核对,全面梳理收集,仔细整理归类,认真总结提炼,坚决杜绝“低级错误”,充分展示工作,全面体现特色。

陈磊还深入到新建村舒模英、邓登富、闫大友、缪孝宝、覃业生、曾志权等分散安置的贫困户和特困供养对象家中,查看环境卫生,询问生活状况,了解政策落实情况。她要求,镇村干部特别是“四支队伍”要用心用情做好分散安置户的帮扶工作,充分发挥村级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作用,大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从细节小事入手,切实抓好环境卫生、生产帮扶、生活护理等工作。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经常性开展巡查检查,确保取暖用火安全,严防煤气中毒。要充分利用冬闲时机,加强村级道路、集中供水等公共设施的维护管理,扎实开展村容村貌集中清理整治,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