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孟石岭镇:召开脱贫攻坚知识宣讲会
时间:2019-11-27  作者:杜昱  

 

随着脱贫攻坚的战鼓声越擂越响,战况已到了最后的关键时刻,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11月27日,孟石岭镇在武学村活动室召开脱贫攻坚知识宣讲会,共有22名县、镇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参加。

会议紧紧围绕“八个一批”、“两不愁三保障”、贫困户村退出标准等政策进行了详细深入地讲解,同时结合身边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精准详实的数据,生动、形象地讲述了我镇自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取得的显著成效与变化。会议强调,作为镇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应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熟知熟记脱贫攻坚政策的同时也要广泛宣传,让贫困户充分了解扶贫政策,不断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

通过此次宣讲,进一步凝聚了全镇的思想共识,汇聚了强大合力,全镇上下将团结一心共克脱贫攻坚堡垒,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了浓厚战斗氛围。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