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安康日报:岚皋魔芋广告在央视15个频道免费播出1个月
时间:2019-12-04  作者:陈洪海 

12月1日,岚皋魔芋广告在CCTV1《新闻30分》前广告时段播出。“岚皋有一宝,富硒魔芋好”广告语,令人印象深刻。中央电视台各频道12月扶贫广告播出排期显示,岚皋魔芋广告将分别在CCTV1、CCTV2、CCTV3等15个频道的不同广告时段免费播出一个月,每天播出20次以上。

2016年以来,中央电视台实施“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项目,向全球推介具有当地特色的农产品,助力脱贫攻坚。2019年,岚皋魔芋被列入“CCTV--广告精准扶贫”项目。

中央电视台播出的岚皋魔芋广告,有60秒、30秒、15秒三个版本,以老年、中年、青年三代人物形象,在“寻找”“创业”“传承”三个故事中,展示魔芋生长环境、魔芋产业发展、魔芋豆腐制作等内容,演绎岚皋魔芋从大山深处走向亿万百姓餐桌、选择岚皋魔芋食品享受幸福生活。画面精美生动,故事情感丰盈,具有极强的视听冲击力。

岚皋县地处全国第二大富硒资源带,种植魔芋历史悠久,是全国魔芋标准化示范区、魔芋种源基地县和加工重点县,岚皋魔芋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产品。近年来,岚皋县大力发展魔芋产业,种植面积已达9.4万亩,产值8.1亿元,带动2765户8102人脱贫。

今年,岚皋县面向全国征集“岚皋魔芋”形象宣传口号,从6000余条征集口号中遴选出11条入围,“岚皋有一宝,富硒魔芋好”最终被采用。

中国园艺学会魔芋协会副会长崔鸣说:“岚皋富硒魔芋是岚皋人民的宝,也是世界人民的宝。岚皋魔芋广告在中央电视台多频道、高频次播出,将有力提升岚皋魔芋的品牌价值。这是全国魔芋行业的标志性事件,必将对我国魔芋产业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