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县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县卫健局举行
时间:2019-12-06  作者:刘少波 

 

12月6日,县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县卫生健康局举行,县卫健局全体干部、县直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宣讲报告会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确定的主题,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卫健系统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全县卫健工作人员要主动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与脱贫攻坚、健康扶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以学促干,为健康岚皋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