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县医保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06  作者:顾朝娥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12月5日,县医保局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推动医保局班子及成员牢记初心担使命、做好整改再出发。本次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晓林主持,医保局及医保经办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胡润乾列席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刘妮娜、胡鹏,县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冯建川、邱新刚、李勇到会指导。

会上,唐晓林代表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回顾了主题教育收获,汇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检视剖析了班子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分别对班子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随后,唐晓林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带头做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张永胜、胡启生、汪晓竑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该局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坚持刀刃向内、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在认真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中共同提高、团结鼓劲,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对照检查发言后,县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冯建川、市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刘妮娜对会议分别进行点评,指出该局民主生活会聚焦主线、程序规范、质量到位,会前各项准备充分、会上批评严肃认真、问题整改措施明确,并要求会后要持续抓好学习、统筹抓好整改。

唐晓林强调,局党组班子及成员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把医保工作更快更好推向前进。一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本次民主生活会各项查摆问题整改到位,班子成员逐项对照班子和个人的问题清单,亲自制定整改计划、整改措施,做到以上率下、以身作则,真正以班子成员的全面过硬,提升班子团队的领导力、执行力和凝聚力。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常态化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从严从实的总体要求,聚集主题带头抓示范、抓落实,常态化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三要提高领导能力,注重在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中提高决策水平。四要自觉加强团结,齐心协力把医保工作做好。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