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岚皋县应急管理局对烟花爆竹零售户进行安全技术培训
时间:2019-12-18  作者:邱洪安 


2019年12月17-18日,岚皋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县200多户烟花爆竹零售经营户主要负责人,在县应急救援技术中心会议室进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烟花爆竹安全技术培训。

本次烟花爆竹技术培训由安康市国民技术培训学校具体组织实施。在为期2天的培训进程中,来自培训学校的专家围绕提高烟花爆竹安全技术经营水平主要要点,安全生产法对烟花爆竹等危险物品的基本安全要求,烟花爆竹安全经营策略,烟花爆竹禁止和限制经营区域范畴的划定及具体遵守,烟花爆竹安全燃放的有关安全环保要求及安全燃放技术等6个方面进行了理论及实际操作培训,以切实提高零售经营户的烟花爆竹安全经营能力,扎实预防和控制零售经营环节安全隐患和安全风险,夯实烟花爆竹经营安全事故防控保障屏障。

随后,岚皋县应急管理局组织了对参加烟花爆竹安全技术培训的零售户安全技术培训考试考核,与零售户签订了安全经营责任书、遵守安全经营规定承诺书。对培训考试考核合格的人员将配合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按照规定程序发放烟花爆竹零售许可证,形成与公安、市场监管、环保、消防等部门共同监督管理烟花爆竹零售经营安全的良好格局。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