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岚皋县委党校积极学习贯彻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指示精神
时间:2019-12-2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县有关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党校围绕“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主题研讨、座谈讨论、社会实践等形式积极开展学习。

积极深入学习了《岚皋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三年规划》,了解了岚皋县的营商环境的概况和总体要求,学习了《世界银行有关营商环境评价体系指标》、《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及《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总则、市场主体保护、市场环境、政务服务、监管执法等有关重要内容,并紧紧围绕如何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展开了讨论。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表示以《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出台为新的起点和契机,党员干部要提升站位,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解决群众“四最”问题的突破口,作为践行初心的应尽之责,着力解决群众的堵点、痛点和难点问题,让群众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