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官元镇:监控系统“护航”平安官元
时间:2019-12-20  作者:姚瑶  

“自从安装监控摄像头后,晚上走夜路再也不害怕了”,“是呀,晚上睡觉都踏实多了”,“嗯嗯,就是!”……一提起安装监控摄像这事儿,官元镇辖区内百姓无不连连称赞。

今年9月,官元镇政府投资16万元财政资金,在辖区内人员密集、治安复杂等重点场所安装实时监控摄像头共69个,并将社会面监控接入镇派出所视频监控平台,对辖区视频监控资源汇聚共用,实现重点部位场所全覆盖的实时视频监控,切实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近年来,官元镇聚焦“ 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的总体目标,以健全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为抓手,广泛搜集问题线索,积极调解矛盾纠纷,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有效提升了群众满意度,监控系统的全覆盖更是为平安官元建设保驾护航,让黑恶势力无处遁形。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