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县委第二巡察组到官元镇召开巡察问题反馈会
时间:2020-01-01  作者:胡莎 姚瑶  

 

12月30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到官元镇召开巡察问题反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应梅参加并指导会议。

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徐生斌反馈了前一阶段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和相关意见,通报了巡察工作中发现的共性、个性问题,并就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镇党委书记刘锋平代表镇党委班子表态,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将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措施逐项整改。

谢应梅强调,镇村两级要切实提高站位,将讲政治的要求贯穿于整改落实巡察问题的具体行动上,认真按照“三单”制要求,对标整改逐项销号。同时,镇党委班子要扛起责任,强化担当,着力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