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中惠旅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入驻岚皋
时间:2020-01-01  作者:曾先萍 陈阳 

 

12月30日,岚皋县委、县政府与中惠旅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南宫山大酒店隆重举行南宫山景区委托经营、蜡烛山景区合作开发签约活动。

 

签约现场,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盛建华与岚皋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义龙签订了蜡烛山景区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全域旅游中心总经理郭柔分别与南宫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守禹、岚皋县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贾永勇签订了南宫山景区运营管理服务合作协议与补充协议。

 签约仪式上,南宫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县政府办主任唐直平同志介绍了岚皋县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南宫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守禹介绍了南宫山景区基本情况。延长石油集团酒店公司副总经理李扬、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盛建华分别对今后的合作提出了希望;安康市文旅广电局二级调研员滕荆康表示市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将全力支持中惠旅公司及岚皋县旅游产业发展,希望岚皋旅游以此为契机打造全市旅游形象标杆。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义龙对中惠旅入驻表示欢迎,对中惠旅公司在业内的业绩予以赞许,对延长石油公司近年来对岚皋旅游的支持予以肯定。并强调在“双高”来临的关键时段,岚皋旅游发展正逢其时,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奋力开创岚皋旅游新局面。

 

此次签约标志着南宫山景区质量提升和蜡烛山景区开发工作迈出了关键的一步,标志着中惠旅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将与岚皋一道携手前进,共同开创岚皋旅游产业新篇章。

  

 签约活动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郑毅主持。中惠旅智慧景区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盛建华、中惠旅全域旅游中心总经理郭柔、中惠旅总裁助理盛子燚、中惠旅储备总经理刘正华、中惠旅全域旅游中心副总经理杨坚、中惠旅规划院策划总监田丰、中惠旅规划院规划经理罗礼、中惠旅规划院旅游规划师李娇、唐冬春;陕西延长石油集团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书记陈明亮、酒店公司副总经理李扬、酒店公司原总经理惠明忠;市文旅广电局二级调研员滕荆康;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义龙,县政协主席唐天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天丽,南宫山景区管委会主任、县政府办主任唐直平,岚皋县文旅广电局、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林业局、县行政审批局、县交通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司法局、县招商局、县公安局、地电岚皋分公司、县旅游集团公司、佐龙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