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堰门镇:召开2020年“三查三治”作风建设月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0-01-02  作者:张紫瑞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违规收送礼金问题等工作部署,力促我镇党员干部讲政治、勇担当、正作风,将临近春节这段时期由问题易发期变为问题零发期,1月2日上午,堰门镇召开专题动员会安排部署2020年作风建设工作,镇全体干部、各村支书参会。

会议下发了《堰门镇2020年“三查三治”作风建设月工作方案》,将2020年作风建设活动分解为宣传动员、自查整改、督察检查和查处问责四个阶段,并就各阶段的工作要求、工作重点及时间节点做出了明确的规定,细化了责任分工。

会议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作风建设放到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工作大局中来把握;要对照自身,扎实整改,严格按照方案重点和要求对照自身发现问题、整改问题,严格按照方案中的时间节点开展工作,将工作压实在日常;要重点监督,严肃问责,对收到的三项专项整治及“小金库”问题线索,一律优先受理、优先核查、优先处置,对违规收送礼金问题坚持“收送一起查”,综合运用警示提醒、诫勉谈话、通报批评、组织处理等方式严肃处理违规违纪行为。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