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雷西明到岚皋县调研统战工作
时间:2020-01-07 

 

1月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雷西明到岚皋县调研基层统战工作。岚皋县委和市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佐龙镇,雷西明实地察看了宗教管理工作三级网络两级责任制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加强统一战线理论和方针政策的学习宣传,增强统战知识储备,提高干部群众对统战工作的认知度和熟悉度,着力营造“人人知统战、人人懂统战”的浓厚社会氛围。

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办的佐龙镇留守儿童关爱中心,雷西明详细询问了基本情况。他强调,要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发挥服务社会、服务基层作用,大力引导和支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关注民生、贴近群众、贡献力量,逐步解决社会存在各种问题,为乡村振兴和民生改善凝聚共识、提供支持。

在岚皋县明富魔芋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雷西明认真听取了“万企帮万村”工作汇报。他强调,要大力发展劳动密集型产业,培育新型市场主体、壮大现有经济实体,积极搭建镇级小微产业、县级龙头企业、全国知名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平台,发挥带动帮扶作用,促进本地企业破解发展难题,增加就业机会,促进居民增收,让更多的群众分享产业发展红利。

最后,雷西明还走访慰问了党外代表人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