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义写春联送祝福 翰墨飘香暖人心
时间:2020-01-17  作者:黄义 


     为营造祥和、欢乐、和谐的节日气氛,在2020年新春来临之际,1月17日,岚皋县举行迎新春送祝福义写春联活动,为群众送上真挚祝福。

     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书法老师们十八般武艺齐上阵,挥毫泼墨,笔走龙 蛇,“八方财神添富贵,四时福星保平安”“一帆风顺吉星到,万事如意福临门”“喜居宝地旺,福照家门兴”……对联字体隽秀、笔法娴熟,吸引了众多过往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和领取,群众喜笑颜开,有的耐心排队等候,有的仔细体味春联的寓意,有的拿出手机拍照留念,一张张笑脸伴随笔墨飞扬,一幅幅喜庆春联成了抢手的“精神年货”,场面一度暖意融融,翰墨飘香,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

     本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文联主办,县书画协会承办。据了解,此次活动从早上10点开始,一直持续到中午1点,共送出200多副春联。群众纷纷竖起大拇指,为义写春联活动喝彩,为书法老师们点赞。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