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谢应梅到官元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1-28 


1月28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应梅到官元镇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谢应梅先后来到岚紫路监测站,团兴村、龙板营村、古家村、龙洞村卫生室和村委会,官元镇中心卫生院等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查看信息登记、人员排查、体温检测、消毒杀菌等措施落实情况,看望慰问镇村一线干部。

谢应梅强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的头等大事,要高度重视,坚定不移把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依法科学有序应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加强应急备勤,落实好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镇、村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工作,及时精准摸排登记返乡人员,了解健康状况,按照村不漏户、户不漏人的原则开展排查、留观、处置等工作,阻断疫情来源。要加强宣传教育,采取多种方式推广科学防治知识,号召群众尽量减少走亲访友活动,尽量不举办、不参加红白喜事等公众聚餐活动,最大程度确保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