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岚皋在行动 > 正文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岚皋在行动】杨义龙到四季镇、县防控办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3  作者:张青 

2月2日,县长杨义龙到四季镇天坪村、竹园村、木竹村,县防控办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预防是最低的成本,隔离是最有效的措施,务必要做到防回流、强隔离、控流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杨义龙先后来到到四季镇天坪村、竹园村防控监测点、县防控办等地,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决不能有丝毫懈怠,要尽最大努力严防回流潮,把“三返”疫情防控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提前做好谋划部署,防止源头输入;要尽最大努力实施强隔离,做好申报、登记,把集中隔离观察、居家隔离观察措施落实到位;要继续引导群众少出门、不串门、不走亲访友,加强自我防控,同时各级机关、事业单位要统筹安排工作,推行网上办公、错峰上班等举措,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

杨义龙还实地查看了四季镇隔离监测点,他要求,要为隔离人员提供人文关怀,确保隔离保障到位,使隔离者受到尊重,有效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

?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