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岚皋在行动 > 正文
【防控新冠肺炎·岚皋在行动】杨义龙: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 一手抓复工复产
时间:2020-02-09  作者:马洪玉 

2月8日,县长杨义龙在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时要求: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全面排查解决各企业、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和推动各类企业和项目安全有序复工。

杨义龙先后来到我县易地(扶贫)搬迁就业园区、诚铭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易地(扶贫)搬迁就业园(富硒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走访。

在诚铭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杨义龙详细询问企业复工时间、防疫措施及新年发展计划。当得知企业负责人正在积极为2月10日的开工做前期准备工作时,杨义龙嘱咐企业负责人要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加快复工复产,保证生产正常运行。

杨义龙强调,相关部门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和组织各企业、项目复工复产,进一步加大用工及各类要素保障力度;主动做到靠前服务,全面排查解决各企业、项目开工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项目建设业主和企业负责人要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卫生防护,人员检测,确保疫情期间安全有序生产;要创新工作思路,学透用活上级政策,理清发展思路,统筹谋划重大项目储备工作,全力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