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岚皋在行动 > 正文
黄家河坝小区志愿者严守防疫一线
时间:2020-02-20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这个冬天显得格外严寒与冷清。恐慌与抗争之余,总有一些暖心的力量支撑着我们前行。连日来,黄家河坝小区多名业主志愿者主动支援物业值守防控一线,为这场全民战役贡献力量。

这支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分布在小区主要路口,他们冒着寒风坚持对进出人员进行问询,登记人员信息,对未佩戴口罩及口罩佩戴不规范的居民进行了劝诫和指导,同时,他们还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居民正确对待新冠肺炎疫情,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正是因为有了他们的日夜坚守,小区疫情“防护墙”更坚固了。

 

志愿者们说在寒风中执勤,可心却是暖暖的。“这么冷的天,为了大家的安全,你们辛苦了!”……每每听到业主一句谢谢,一句感恩的话语,都温暖着他们的心。

一个个看似平凡微小的举动,在这个疫情肆虐的特殊时期显得格外伟大,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全民抗疫的决心。相信众志成城,守望相助,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