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张益众、杨义龙到佐龙镇调研企业发展、搬迁后扶等工作
时间:2020-03-25  作者:张青 


3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益众、县长杨义龙到佐龙镇调研企业发展、易地搬迁后续扶持等工作。

张益众、杨义龙先后来到秦巴富硒茶业有限公司、科贝尔玩具有限公司兴龙分厂、金珠沟村猕猴桃园区等地,实地查看了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以及茶叶、猕猴桃等产业发展情况,听取了镇、村当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座谈了解了企业当前产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

张益众强调:要充分认识本次疫情对脱贫攻坚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保持攻坚态势,强化攻坚责任,抓实抓牢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紧盯群众增收这个关键点,从精细做好产业扶贫成果巩固、社区工厂提质增效、提升集体经济带贫效益和千方百计增加农民转移性收入着手,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杨义龙要求:企业要精准定位,注重品牌建设,提升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算好资金投入和效益账,不断做大做强,为县域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注入新的活力;镇村干部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工作要求,紧盯防止返贫这一关键,摸清当前搬迁群众就业需求,以就近就业、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带贫等方式,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增加群众收入来源,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半篇文章”,确保“搬得出、稳得住、能脱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