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赵润民来岚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03-26  作者:张青  



3月24日至25日,省商务厅厅长赵润民来岚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主持召开省级“两联一包”单位一季度联席会议,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马瑞军,县上领导杨义龙、张永斌、文俊参加会议。

会上,马瑞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张永斌通报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杨义龙充分肯定了省级“两联一包”帮扶单位工作成效并对年度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赵润民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要认清当前形势,明确工作任务,从扎实开展就业帮扶、精心推进产业帮扶、引进和培育龙头企业等方面入手,精准施策,尽锐出战,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要切实加强领导、转变作风,各帮扶单位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担当,安排部署好各项工作,驻村队员要遵守工作纪律,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扶贫措施扎实、结果真实。

调研中,赵润民一行来到包挂的城关镇万家村走访看望了陈阳国、伍玉良、伍玉厚、杨文艳等人,详细了解其家庭成员情况、收入状况、产业发展情况和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并与县、镇、村三级干部就万家村产业、就业、基础设施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当天,赵润民一行还到县物流配送中心、苏陕诚铭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