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市安委会督查岚皋县百日安全生产整治行动
时间:2020-04-02  来源:岚皋县应急管理局 


3月31日至4月1日,市安委会综合督查组对岚皋县百日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进行督导检查。

市督查组通过现场督导检查天然气岚皋分公司、柑竹坝加油站、南宫山旅游集团公司、喜洋洋生鲜超市等企业的安全生产整治工作,认真查阅岚皋县百日安全生产整治工作资料,听取岚皋县百日安全生产整治行动开展、进展和存在问题的工作汇报,座谈反馈问题等方式对岚皋县安全生产百日整治情况进行了全面督促检查、指导并提出了建议、意见。

市督查组要求岚皋县复工复产企业要进一步强化百日安全生产整治工作的自觉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求各部门要以百日安全生产整治行动为契机,加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力度,加大对复工复产企业的监督检查和安全意见保障服务,对安全生产领域的违法违规问题,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企业,要坚决依法依规严肃查处,切实做到安全生产集中执法“全覆盖”、安全隐患“零容忍”,隐患治理“全清零”,切实抓好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加大执法力度,全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