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安康日报:堰门镇精准开展“三排查三清零”
时间:2020-04-03  作者:姚泽喜 

为及时、高效、精准开展脱贫攻坚冲关工作,近日,岚皋县堰门镇打破常规,创新出真招实招,由镇党委书记带队,带领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走进贫困村,在贫困户家中开以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为主题的党委班子扩大会议。

会上,农户、村扶贫工作队、镇级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业务工作人员均成为主要发言人。工作队自主暴露前期排查、清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重点突出本村所有农户两不愁三保障中的短板弱项。镇业务部门对查摆问题现场给出短板、问题的建设性建议及解决措施。该镇一把手将所有问题责任到人,一对一进行交办,并要求定期完成。会上商讨无法拍案定板的特殊问题,在会后由参会人员集体到户,通过与农户当面交流沟通,精准掌握贫困户问题原因和现实需求,及时拿出群众满意、业务站所可操作的解决方案。此次活动通过农户、工作队、对应业务部门、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四级联动,对问题进行面对面查摆、面对面解决、面对面交办,让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的每一项排查、清零工作都落到实处,巩固提升脱贫成效。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