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县委宣传部夯实重点任务开创工作新局面
时间:2020-04-07  作者:杨富琨 高 伟 

4月3日,岚皋县委宣传部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应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提升综合素养,围绕重点工作抓落实抓推进抓创新,以严实作风开创2020年全县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近期相关宣传思想会议、文件精神,解读了全县2020年宣传思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对党风廉政、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谢应梅强调,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已经召开,工作要点已经印发,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学习,紧扣“学什么”“怎么学”“达到什么效果”三个关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等工作部署、政策要求,抓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应用,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工作本领。要真抓实干,落实落细宣传思想工作要点,强化理论教育、新闻舆论、精神文明建设、文化事业产业等工作,特别要聚焦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国家试点、县融媒体中心建设、省级文明县城创建三大重点任务,创新举措、明确时限,确保达标达效。要狠抓作风,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扎实开展“四力”教育实践,以硬作风赢得宣传思想工作硬成效。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