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周康成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0-05-28  来源:岚皋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涛 

 

5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周康成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第五督导组组长陈义平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县长杨义龙及全体在家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益众、县政协主席唐天舜列席会议。

 

会上,周康成代表县委常委会班子作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县委常委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地对各自的思想、工作、作风情况作了全面回顾,进行了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凝聚共识、校准偏差、团结鼓劲、促进工作的目的。

陈义平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问题实在,剖析深入,措施得力,方向明确。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坚持深学细悟,凝心聚力抓学习,进一步入脑入心,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要坚持动真碰硬,不折不扣抓落实,认真补齐短板弱项,扎实整改存在的问题,切实建立长效机制,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奠定扎实基础。要坚持久久为功,一以贯之抓提升,着力攻坚克难,毫不松懈抓好各项工作。要坚持督导传压,从严要求抓作风,为扎实推进问题整改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周康成在总结表态时强调,要提高站位,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更加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工作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具体。要立行立改,针对梳理的10方面46个问题要举一反三,把整改作为提高和改进工作的有效途径,自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市第五督导组要求,迅速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抓好落实。要率先垂范,各常委要继续当先锋、做楷模、做榜样,及时发现问题、掌握情况、解决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列。要全面从严,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脱贫攻坚始终,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