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县民政局:省级社会组织助力岚皋县脱贫攻坚项目对接会召开
时间:2020-05-29  作者:李昌红  

 

为进一步凝聚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5月28日和29日,省级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岚皋县合力团一行35人,在我县召开省级社会组织助力我县脱贫攻坚项目对接会。本次对接会的成功召开,将开启岚皋合力团2020年助力脱贫攻坚具体行动,为整合社会力量助力我县破解脱贫攻坚难题贡献力量。

对接会对岚皋合力团2019年的项目工作进行总结,对2020年的项目计划进行发布及交流对接。会后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及会员单位中建三局西北分公司前往四季镇麦溪小学参加“助力微心愿·为梦立大志,微心愿”圆梦活动;省花卉协会带领会员单位赴城关镇开展产业扶贫对接和消费扶贫;省渐冻人互助协会带领专家医生赴民主镇看望患者并捐赠呼吸机;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陕西阳光发展中心、省安防协会、省农药行业协会继续与当地进行项目实施对接,省天然药物学会、省非公医疗机构协会、骁雄搏击馆等机构与当地部门进行深入对接开展项目考察。下一步,合力团将围绕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志愿扶贫、消费扶贫等领域,调动资源和专业技术服务等方面的特长和优势,助力我县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