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安康日报:岚皋民主小学“党建融合”教育教学
时间:2020-06-04  作者:李壬午 

近日,岚皋县民主小学党支部开展“党建与教育教学融合”、“党建与师德师风建设融合”等活动,以此促进教学。

活动中通过多种形式践行“党建引领教育教学质量,班子领导成员包抓年级组教学”的工作思维,以党支部书记为主体责任,每名班子成员包抓一个年级组,蹲点督导年级组教学、教研活动、常规教学等。每名班子成员都必须听年级组教师课不低于3节,累计听课不低于21节,其中指导课堂教学不低于14节。年级组教学质量与包挂领导年终绩效工资挂钩,同步奖惩,以“年级组磨课”和“校领导班子、骨干教师引领性培训”为主,并加大常规教学检查考核力度,对教师的备课、作业批改、单元检测等常规教学,年级组长、教研组长、教导处开展“周查”、“月查”,通过等级量化考核进行激励。

据悉,近期校领导成员将走进教室推门听课,下沉到年级组教学一线检查备课、作业批改等情况,指导年轻教师备课、如何上好课堂教学,开展“线上教学摸底检测”,召开年级组“教学质量分析会”。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