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岚皋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0-06-03  作者:崔世芳 王晨晨  

6月3日,岚皋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益众等领导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市委讲师团成员、岚皋县委党校讲师李萍从“多个视角,读懂总书记陕西之行、‘六稳’、‘六保’应对外部环境及疫情影响,助力脱贫攻坚、真抓实干,让习总书记来陕讲话精神在岚皋落地生根”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此次来陕重要讲话精神,鼓励大家要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统揽“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位一体”总体布局,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饱含深情、语重心长,要带着党性学,深刻领会其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鼓舞、为动力、为指引,进一步强化排头兵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勇立潮头,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做好人大工作。

据悉,岚皋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先后召开党组会、主任会议、机关党员大会学习《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意见》、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等精神,撰写相关心得体会20余篇。该机关号召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围绕县委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统筹做好监督、任免、决定等工作,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支持政府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方面的工作,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