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周康成率领考察团赴江苏省常州市、新沂市开展2020年苏陕扶贫协作工作交流
时间:2020-06-04  来源:岚皋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涛 钱从松  

 

6月1日至3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周康成率团到江苏省常州市、新沂市开展苏陕扶贫协作工作交流及招商引资考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常彬,县委常委、副县长吴雪强一同考察。

6月2日,新北——岚皋2020年苏陕扶贫协作与经济合作工作联席会在新北区政府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周康成对新北区一直以来的帮扶工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习总书记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脱贫攻坚“四不摘”要求,全力以赴抓好苏陕扶贫协作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脱贫攻坚任务高质量完成,顺利与全国一道同步够格建成全面小康。希望两地进一步深化和拓展扶贫协作,加强人才交流,加大消费扶贫力度,着力打造两地工作特色亮点,全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努力开创苏陕协作新局面,共同推动两地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常州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周斌表示,今年是新北区与岚皋县结对帮扶的第四年,也是全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他表示,在祝贺岚皋县退出贫困县序列、成功完成脱贫摘帽的同时,新北区仍将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统筹推进新岚协作工作,在进一步巩固扶贫协作成果的基础上,突出做好产业帮扶、就业帮扶、消费帮扶等重点工作,助推岚皋县脱贫攻坚圆满收官和各项事业提升发展。

会议介绍了2019年苏陕扶贫协作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重点,宣读了致中共新北区委、区人民政府的感谢信,周康成代表岚皋县向新北区赠送一面锦旗,将新岚两地紧密携手共战、致力脱贫攻坚的信心和情谊汇结成一句话——“助力脱贫共奋进,摘帽不忘新北恩”。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北区委常委、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北区副区长王宇伟,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新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毅,新北区政协副主席、经发局局长沈春英分别参加会议和活动。

会议结束后,周康成一行先后参观了新北区汉得利电子、高露达饮用水、诚铭电子和新沂市二五七特显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以及新沂市时集镇郝湖村村委活动室等地,通过进企业、入车间实地察看、洽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的规模、经营理念及发展现状,对接帮扶合作计划和方式方案,交流学习产业发展先进经验,进一步深化推进产业帮扶、劳务帮扶等工作。

周康成表示热诚欢迎各位企业家来岚考察洽谈、投资兴业,参与我县的经济社会建设,助推我县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我县将创建最佳的投资环境,全心全意为来岚投资发展的客商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在我县落户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新沂市政协主席郑彦芳,新沂市委副书记、副市长郑伟参加交流活动。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