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安康日报:安康市国家试点县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观摩汇报会召开
时间:2020-06-23  作者:黄义 


6月18日至19日,安康市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国家试点县工作观摩汇报会在岚皋县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牛一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岚皋县委书记周康成致辞。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观摩交流学习,完善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试点工作走深走实、创新提升。

会议坚持问题导向,会前观摩了石泉、旬阳、岚皋3个试点县中心建设情况。既肯定了试点县试点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和成效,又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

会议强调,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爱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基础性工程。要切实解决中心建设的场所、经费、机构编制和人员问题。要宣传宣讲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部署,紧扣主题、定位,沿着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推进中心建设。

会议要求,深化拓展试点工作,要坚持“五抓”,即抓学习明路径,在工作定位上把好向;抓建设夯基础,在规定动作上做到位;抓落实促运行,在文明实践上见实效;抓创新攻难点,在打造特色上下功夫;抓责任强担当,在扬长补短中创经验。通过“五抓”,努力使试点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创造出在全省叫得响、可推广的做法和经验。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