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安康日报:岚皋检察院“道德讲堂”树新风
时间:2020-06-24  作者:张倩 

 

 

6月19日,岚皋县检察院开展“传承中国好家风”道德讲堂活动,全院党员干警30余人共叙家风家训。

活动中,该院机关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干警讲授以“传承中国好家风 树立文明新风尚”为主题的课程,通过讲述“老人道、父母道、妻子道、子女道”等几个方面的孝道,对生活中存在的不和谐现象进行剖析,促进大家对于家庭美德、个人道德重新认识,引起大家的反思。

据悉,今年以来,该院深入贯彻实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建设、家风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中华传统家庭美德,以好家风促党风、政风、民风,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