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安康日报:岚皋城北社区庆祝建党99周年
时间:2020-06-30  作者:杜少慈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8日,岚皋县城关镇城北社区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内在动力,促进党员干部作风转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为推进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努力奋斗。

城北社区是今年初才成立的新社区,由原来的耳扒村和两个易地扶贫搬迁小区合并成立,与岚皋县打造城北新区相呼应。在脱贫攻坚过程中,城北社区四支队伍共商帮扶对策和措施,制定帮扶实施方案,为帮扶村解决实际困难。每个队员联系8至9户贫困户,支委委员各联系一个组(片区)群众,在“七一”前夕进村入户、慰问联系贫困户、老党员,切实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此外,四支队伍与村妇联联合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组织了题目为“中国加油”等舞蹈活动,促进每名党员认真践行承诺事项,牢固树立执政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为“城北新区”贡献力量。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