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岚皋县召开全县反恐、禁毒和反电诈工作部署推进会议
时间:2020-06-29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贾喻安 

 

6月29日,全县反恐、禁毒和反电诈工作部署推进会议在县公安局七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仲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邓明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反恐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市政法重点工作暨信访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2019年全县反恐、禁毒和反电诈工作开展情况,就2020年全县反恐工作、禁毒及反电诈工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提站位,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醒认识到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差距,聚焦目标任务,狠抓落实,确保实效。要强化举措求实效,强化组织领导、协调配合和督导考核,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整合各方面资源,以高效有力的举措,确保各项工作出实效。要建好队伍强保障,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提升业务素质、严正作风建设,以优良的作风赢得人民对司法的公信。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对反恐、禁毒和反电诈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切实把发展第一要务和稳定第一责任结合起来,增强忧患意识、大局意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回应人民群众的期待,努力推动平安岚皋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