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端午小长假,岚皋乡村旅游如火如荼
时间:2020-06-29  作者:杨洁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端午小长假期间,岚皋县乡村旅游持续火爆,以四季镇杨家院子、南宫山镇巴人部落美食游,花里桂花梯田观光游,南宫山龙安茶叶体验游等为主的乡村旅游形势较好。

以旅游促消费,以消费助脱贫。围绕“统筹旅游发展,助力脱贫攻坚”的总体思路,端午期间县文旅广电局积极引进西安“我要去看看”国际旅行社,并推出“巴山画廊.硒有岚皋万人游”暨“首届看看杯中老年才艺秀总决赛”大型主题活动,通过游南宫山、品巴人美食、购富硒特产、办文化展演等形式进一步促进了消费、聚集了人气、提升了岚皋旅游影响力。

近年来,岚皋县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围绕南宫山、千层河、神河源等景区,以休闲度假、娱乐观光、特色美食、农事体验、民俗文化为主题,大力实施乡村旅游,成功打造了巴山样子·杨家院子、四季花谷、巴人部落、渔家宴、横溪古镇、花里古梯田、龙安茶园、宏大猕园、吊罐肉、摔碗酒、烤全羊、篝火晚会等特色旅游项目,实现了文旅融合、农旅融合的最大效益。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