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城镇快讯 > 正文
一次特殊的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7-01  作者:曾菲菲 高伟 

 

7月1日,岚皋县委县宣传部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利用休息时间走上街头寻找身边党员,通过发放《中国共产党章程》、宣讲党的方针政策、讲述身边好人故事,推动党员群众开展志愿服务、争当志愿先锋。

“今天是党的99岁生日,作为一名老党员我很激动,能和身边的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的章程,感觉到精神无比振奋,祝愿我们的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从农村搬进县城居住的万元斗一边翻看党章,一边表达良好的祝愿。

“今年,党99岁了,我也有89岁了,党的政策好啊,现在我身体硬朗的很,这可要真心感谢党的政策好,我们住进了搬迁小区,党和政府一直在关心关注着我们,我们很温暖。”朱奶奶开心的说。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