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稿:lgxtxz@163.com | 新闻热线:0915-2529090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繁體中文 
 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安康日报:岚皋县人大抓学习不松劲
时间:2020-07-02  作者:崔世芳 

 

近年来,岚皋县人大常委会始终坚持将学习放在第一位,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为基础,通过自由讨论、观看视频短片、交流心得体会等方式,鼓励全体机关干部和全县各级人大代表“自觉学习”。

高度重视,固定“学习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按照相关要求将每周星期五定为“固定学习日”,每月第一天为“党组学习日”,始终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相关理论著述,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县等重要工作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学习,将“坚持学习”变为“自觉学习”,要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在近期的学习内容中,将《民法典》定为今后学习和宣传的重点内容,下发通知,要求在全体人大代表中迅速掀起学习《民法典》的热潮,在年底听取相关部门学习宣传《民法典》的汇报。


编辑:管理员